♡♡ivy媽咪與Q寶貝鈞鈞和錡錡的部落格♡♡

錡錡的第一次綿羊秀~~清境(上篇)

2010110211:50

清境我們不是第一次來...

因為光是露營就好幾次了~~~

尤其是錡錡7個月就到清境露過營了..

這次到春陽來露營就想說錡錡已經3歲了

帶他去看看綿羊秀吧!!!

中午就到7-11清境的最高門市

"富嘉"門市吃午餐了...這裡海拔2050公尺ㄋㄟ....

YA!你看我跟棉羊拍照喔~~~

錡錡還問我說:媽媽!有沒有黑綿羊呀~~~

我不太知道耶...但後來真的有看到黑綿羊了....

看到了嗎?後面就有一隻囉~~~

錡錡因為國語週刊的介紹知道有...

白棉羊和黑棉羊...所以才會這麼問我ㄋㄟ~~~

還會學我們家音筆發出口愛的綿羊聲音...

真的很可愛喔....

我們再二點以前就到廣場坐好等待了...

但人還是很多喔~~~

縣再這裡多了一項活動那就是~~~

騎馬咩...騎一圈100元/人,兩人騎一圈

則是150元~~~

在廣場內還有一隻小馬讓人拍照

錡錡很好奇!一直很摸它...

但又很怕馬會咬人都不敢碰它喔~~~

看完綿羊秀就到園區內走走吧!

到處都是人ㄋㄟ....

我覺得這邊呀...人比羊多囉~~



接下來就看看清境的高山之美吧~~~











清境就是視野很棒也很美~~~

只是人都很多啦....不過還好價格很便宜咩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 Photobucket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 清境這麼美當然照片不能只有這樣囉...

         那就請看下篇喔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