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♡ivy媽咪與Q寶貝鈞鈞和錡錡的部落格♡♡

鈞鈞的第一次運動會(上~~)

2011111920:02







100年11月19日...星期六...天氣晴..有時陰...

而且很悶熱...

雖然天氣狀況不太理想...

但今天可是鈞鈞的大日子喔...

今天是鈞鈞的第一次運動會...

一早7點30分先送鈞到學校集合後...

7點50我跟弟弟也趕緊入場了...

入場時弟弟先來拍一張吧...

我們要趕快找到哥哥他們班囉...

早在上星期就發回~~運動會敬邀單了...

鈞他們學校算大學校ㄋ...

1~6年級總共有68班...

還有幼稚園和補校...

首先是進場準備...

高年級的同學先都在司令台前集合...

已經排好隊伍了...

但鈞他們小一小二的沒有創意進場...

創意進場由3年級到六年級的學長姐們特別裝扮進場...

各班在操場的另一邊預備進場整隊中...

全部的三~六年級已經全部進場了...

不過我看大家好像都在只有在頭上妝飾而已...

我看了一下賽程時間表...

創意進場後是..

開幕典禮...

之後是低年級表演和趣味競賽...

開幕典禮開始...

唱完國後校長致詞...

還有特別來賓致詞...立法委員...

我跟弟弟終於找到哥哥他們一年級的休息區了...

因為休息區不大...

所以沒有安排給家長坐的地方...

大家只好全圍在前面和後面了...

YA!看到鈞鈞哥哥了...

其實鈞鈞今天身體不太舒服ㄋㄟ...

感冒了咩...

老師ㄧ看到我就跟我說:鈞鈞媽媽...

鈞鈞早上到校時有吐喔...

妳回家後要小心注意鈞的身體狀況...

老師真的很貼心了ㄋ...

來一張特寫...

這是鈞鈞的第一次運動會...

媽媽會全程跟拍紀錄的...

看到沒...

全部的家長全擠在後面...

也沒椅子坐...真的有點累ㄋ...

我不知是這種狀況?

不然我就會帶我家露營用小椅子了...

創意進場及開幕典禮過後...

再來就是一,二年級表演了...

二年級先表演....

所以媽媽就先去捐報紙給鈞他們班看...

~~送好報..得好報...為班級募報活動~~

由家長自由熱捐國語日報...

讓每班都有國語日報看...

哇!還不錯唷...

各位家長都很有愛心ㄋ...

這次學校老師都穿同一色系的衣服...

二年級的表演還沒結束...

所以媽媽又稍微逛了一下跳蚤市場...

布偶玩具真的很便宜喔...

也是全區最熱門的地方ㄋ...

可能才開始人沒有很多....

看到哥哥的同學了...

他等一下要國術表演...

接下來聽到廣播說換一年級表演了...

趕緊回到現場...

今天鈞他們一年級要表演~~打掃歌~~

老師先整隊要帶到操場中央去表演...


媽媽牽著弟弟一路跟在後面...

這是鈞他們低年級的第一個表演...

當然要等一下在仔細介紹囉....

請期待~~下篇囉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