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♡ivy媽咪與Q寶貝鈞鈞和錡錡的部落格♡♡

今天是個特別的星期二~~鈞鈞小一的第一次月考~~

2011110110:10

 

100年11月1日....星期二...

今天是歡樂的星期二...

也是鈞鈞每個星期要在學校用餐的日子...

還有就是下午下課後還要留在學校上社團的日子...

今天也是每週~~哇!我懂了出刊的日子...

反正今天就是個特別的日子...

因為今天也是鈞鈞上小學以來遇到的第一次月考的日子...

我原本以為小一沒有考試...

上了2個多月小一課程的後...

也該測試一下孩子的理解多少囉...

這些測驗卷是均軍的老師上星期陸續發回來給鈞溫習用的...

對於今天的月考...

媽媽我也有幫忙喔...

每天都會幫忙鈞複習和寫評量...

再接下來就靠鈞鈞自己囉...

我今早出門前就一直提醒鈞鈞...

第一...考試時不可以偷看別人的...

第二...就是考卷上要寫上自己的名字...

第三...不要太在意考試成績...平常心就好...

希望鈞都能做到唷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最近已經是天涼好個秋的季節了....

我每天早上...中午...下午...

都要出門接送孩子...

每天經過公園時都會多看一下四周的環境...

發現我家附近的公園有2棵樹開了很漂亮的花...

雖然我都不知道名字...

但是就想拍下來....

一棵樹是開白色的花....有點像雞蛋花...

但好像又不是雞蛋花?

一棵樹是開桃紅色的花...

真的很美咧...

看了心情就會好起來...

忘記每天接送孩子的辛苦了...

而且我每天接送鈞鈞時一定會經過圖書館...

最近圖書館加裝了條碼感應器...

因為聽說書都會不見ㄋ?

這樣也好啦...

鈞鈞看完這些書後...

要休息一個星期不看書唷...

因為我答應他說...

如果認證滿1000分後就要讓鈞休息一下的....

今天是個歡樂星期二...

因為媽媽可以稍微喘口氣...

不用一直疲於奔命的跑來跑去...

也希望鈞鈞今天考試順利唷....

謝謝大家光臨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