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♡ivy媽咪與Q寶貝鈞鈞和錡錡的部落格♡♡

大年初三和姊妹回娘家給阿母&老弟請~

2013021217:52

 

 

2013年2月12日...大年初三...

是我們家姊妹的回娘家日...

因為人數眾多....

所以呢...就到外面餐廳用餐囉...

今年我弟選的地點是...客家本色...

門口的大水缸還蠻特別的...

聽說這是藝人開的店...

我今天才知道ㄋ...

我們訂的是2樓的包廂...

我們大約11點半就到了...

所以2樓的客人都還沒到ㄋ...

今天我弟弟有順道請他的岳父母一起來用餐...

再加上我們家本來就有5個兄弟姊妹...

所以席開2大桌...100x100-9.gif

總共24人...

服務人員服務很周到唷...

小表弟&小阿姨...

小阿姨還帶上媽媽做的髮箍唷...


外公跟我們坐同一桌...

弟弟說要跟表哥坐...


坐在哥哥身邊的表哥雖然跟哥哥同年....

但是身高很高喔...

上菜囉...

第一道...生魚片...


第二道...蝦子...

第三道...五味封...

第四道...紅醩松阪豬...

第五道...紅醩手扒雞...

第六道...炸豆腐...


第七道...佛跳牆....

第八道...炒高麗菜???

不知是不是招待的?

因為蠻小一盤的...

第九道...終於看到道地的客家菜了...

客家小炒&薑絲炒大腸...

大腸好酸唷...

第十道...炒山蘇...

很好吃唷...

第十一道...炸杏包菇...

最後一道...甜點~蔴薯&茶梅...




訂包廂就是有這個好處...

吃完後孩子就在一旁玩...

大人剛好可以來拍全家福...

2013年全新出爐的全家福...

後一排我三妹...後二我小妹...後三我爸爸...

前一排我二妹...前二就是我...前三是我阿母..

前四是我唯一的弟弟...

感謝我阿母和老弟...

今天讓你們破費了...

我們家兄弟姊妹再來一張...

我爸媽和我弟全家福...

明年的過年就會再增加一個新成員了...真棒...


孩子們也來一張大合照(10個)...

不過後來才發現少了一個...

原來跑去當低頭族了啦...

結束用餐後....

因為三妹住雲林...

而且孩子們從早玩到下午也累了...

所以大家都打道回府了...

 

兄弟倆吵著說...

要用紅包買玩具...

於是在回家的路上帶兄弟倆去買玩具...


拍完照後兄弟倆馬上開始組裝玩具...

現在的孩子都很厲害...

自己就能組裝玩具了ㄋ...

以上就是2013蛇年年初三回娘家的全紀錄...

謝謝大家光臨和觀賞...

也祝大家...心想事成...萬事如意唷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