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♡ivy媽咪與Q寶貝鈞鈞和錡錡的部落格♡♡

還好弟弟的肚子已經沒事了~~~

2010100719:55

上個月8日星期三....

弟弟突然一天腹瀉5~6次,

我原本以為是得輪狀病毒....

還好不是~~~但....

在我家附近的小兒科看了

一個星期之後....

小兒科醫生說:好像不太像一般

腸胃炎喔?我覺得轉診到大醫院檢

查看看吧!.......簡直把我嚇到了.....118772454_t.gif

所以就轉診到也是我們附近的

大醫院看診.....

看的是小兒腸胃科....

檢查結果出爐了...醫生說是因為

細菌感染引起腸子破皮發炎了,

導致吃了東西後就會腹瀉.....

但驗不出有甚麼大的細菌叫我不

用太擔心,應該就是一般的細菌,

而且細菌量很低,不會有太大的影響...

妳看!弟弟就是很樂天,媽媽都很擔心,

他還笑的出來還會擺姿勢ㄋㄟ...


因為腸子有破皮出血,所以要治療

約2~3個星期,還抽血驗了是否有

貧血?(因為弟弟的嘴唇和眼瞼內血色很淡,

醫生覺得是不是貧血?)...就驗了咩~~~

還好最後結果都正常.....當時有讓媽媽稍微

鬆了一口氣ㄋㄟ...但還不能完全放心,因為醫生

說還要複檢第二次.....唉呦!害媽媽心都懸在半空中~~

這是第二次複檢的瓶子和藥物.....

醫生說:如果第二次檢查腸子已經好了

的話,檢體呈現出來就要是正常沒有出

血的喔...


而今天10月7日,星期四..終於複檢的結果

全部出來了......一切OK啦~~

醫生說:檢驗報告結果已經沒出血了,

只要在多注意一下,不要吃太甜的

和還有要多吃蔬菜,還要多多注意手部

的清潔衛生即可=====

這下媽媽真的可以完全放心了,

還好弟弟的肚子已經沒事了~~~~

 

     

經過這次的事情讓我覺得帶小孩

真的要非常小心,平常我家弟弟

很活潑!東西也都很能吃....

但是可能手很髒又去那東西往

嘴巴放!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~~~

弟弟!媽媽真的對不起呀!都是媽媽一時

的疏忽害的弟弟肚子不舒服ㄋㄟ....

各位呀!家中如有2~3歲的寶貝媽媽

可要多注意了,細菌是無孔不入的,

千萬要留意孩子手部的清潔衛生喔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