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♡ivy媽咪與Q寶貝鈞鈞和錡錡的部落格♡♡

哥哥的視力檢查表&當弟弟的小老師

2012032719:58

 

上個星期的不知哪一天...

又到了這學期的視力檢查了...

哎!我才想說一定又不會通過了...

賓果!真的被我猜中了啦...

所以3月19日又帶哥哥去眼科複檢囉...

反正就是要定期點藥啦...

護士小姐說現在只有晚上點一次就好了...

希望哥哥的視力不要惡化太厲害囉...

昨天弟弟下課回家後自己練習寫數字...

弟弟是用鉛筆寫的那個...

寫的不是很清楚...

而哥哥竟然當起小老師了...

用紅筆把弟弟寫的不好的部份圈出來...

還打分數喔...



不只打分數喔...

還在旁邊註解說明ㄋ...

真的好好玩喔...

所以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...


弟弟亂寫的部份還會被哥哥打上個...大X喔...

哈!哈!哈!讓我看了一直笑ㄋ...


我把它放大一點...

弟弟寫不好的地方除了被圈出來外...

寫歪了...凸出來的...

無一倖免都被哥哥捉出來了...




哥哥還跟弟弟說...

弟弟!你念一年級以後...

如果考試考了一百分...

哥哥會給你一塊錢ㄛ...

我聽了大笑一聲說....

才一塊錢ㄛ...好少ㄋㄟ...

哥哥還說:我又沒有很多錢呀...

抱歉喔!媽媽都沒給你零用錢ㄋ...

不過就算給你...你也不會買囉...

兄弟倆之間的對話...

讓我覺得從中間就可看出兄弟之愛囉....

~~感謝老師提供的照片唷

最後補上上次哥哥上台領200元禮券的照片喔...

一年級有排進前10名的同學他們班就有3個唷...

以上是我們家哥哥的~~最新動態囉...

謝謝大家光臨和觀賞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