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♡ivy媽咪與Q寶貝鈞鈞和錡錡的部落格♡♡

參加親子盒子手作教室的作品~可愛動物卡套

2014022415:15



最近在親子盒子裡有個手作教室的DIY活動...

是要做~可愛動物卡套...

這個對我而言很簡單...

所以我就報名參加了...

活動結束後就能獲得一枚"手作徽章"唷....

材料可以上網跟盒子購買....

也能自己準備....

作品完成後再上傳照片到盒子的百寶箱即可...

而我家裡剛好就有現成的材料....

不用跟盒子購買...

>>>>>>>>>>>>準備開始製作囉...



先畫出我想做的動物造型...

我選了長頸鹿和青蛙...

沒想到兄弟倆不喜歡我選的動物...

哥哥想要兔子的...



而弟弟則想要無尾熊的...

所以我只好做4個囉...



紙型畫好後剪下來...

等一下再用這些紙型來剪卡套的前片...



弟弟的無尾熊和哥哥的兔子的形狀已經都剪好了...



而媽媽想要的青蛙和長頸鹿也剪好了...

有沒有覺得青蛙和長頸鹿比較可愛阿...



接下來先用消失筆劃上要縫眼睛和鼻子的位置...



再用繡線縫上鼻子...



最後縫上眼睛...



另外長頸鹿的斑點我也用縫的...

我怕只用寶麗龍膠黏會黏不住...



衣服和手也都用縫的...



眼睛...鼻子和衣服都縫好後...

再剪後片...



後片要留開口喔...



兄弟倆的卡套先做好前片的部分...



之後我打算用車縫的....

把前片和後片車在一起...



用車縫的快多了...

以往我都是用手縫的...

要花比較久的時間...



將將....

長頸鹿的卡套完成了....

前片...



後片...



別上背帶試試看...

很可愛吧...

這麼可愛的長頸鹿不知兄弟倆為什麼都不選它呢??

真奇怪!



最後展示一下我做的四款可愛動物卡套...

中間還有個小插曲...

弟弟看到無尾熊後...

問我說:媽媽!

那無尾熊的指甲在哪裡??

我覺得有點奇怪反問弟弟說:無尾熊有指甲嗎??

弟弟馬上去拿他的無尾熊玩偶來讓我看...

原來弟弟說的是無尾熊的爪子啦...

哎!!我都沒想到要幫無尾熊做個爪子ㄋ...

小孩子的觀察力真的不容小覷喔...

 




以上就是我參加親子盒子的手作教室做的新作品....

DIY可愛動物卡套...

謝謝大家光臨和觀賞~~~

 

PS...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親子盒子的網址教學唷...

http://www.nidbox.com/event/diy14/step

 


  •   小屁 於 2014-03-18 00:47 3F
  • 一共四隻呢!!!!
    好厲害
    再多做幾隻可以開動物園唷
  • 版主於 2014-03-18 10:23 回覆
    謝謝...是阿....後來我又做了小貓和小豬....只不過都送人了唷^_^
     
  •   Nina chen 於 2014-02-24 23:36 2F
  • 好可愛唷.媽媽真用心.做的很精致.~
  • 版主於 2014-02-25 00:47 回覆
    謝謝唷...因為孩子喜歡阿...所以就又多做一兩個給孩子用囉!
  •   水漾 於 2014-02-24 22:06 1F
  • 哇嗚!!!妳好會畫畫喔!!!@@
    漾也喜歡長頸鹿^_^
  • 版主於 2014-02-24 23:05 回覆
    謝謝...長頸鹿很可愛吼...其實我不太會畫畫ㄋㄟ...所以是按照盒子裡的長頸鹿畫的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