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♡ivy媽咪與Q寶貝鈞鈞和錡錡的部落格♡♡

又一新作~不織布小熊悠遊卡套&百變創意布貼&兒子最新的憤怒鳥卡套

2013122010:50




大家好...

我是小熊悠遊卡套...

我可愛嗎??

從今天開始我將要為鈞鈞和錡錡兩兄弟服務了唷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哈囉....ivy我媽咪~又來發表新作品了唷...

今天要發表的也是不織布的作品...

~悠遊卡套&百變創意布貼~&重新製作兄弟倆的憤怒鳥名牌袋...




在我昨天發表的包釦髮夾系列裡....

有一個憤怒鳥的髮夾...

其實我在製作憤怒鳥髮夾時...

就打算再幫兄弟倆從做一個憤怒鳥的名牌袋了...

這個紙型就是我用來製作名牌袋的尺寸喔...



這隻是紅色憤怒鳥的紙型...



黃色憤怒鳥的紙型我已經先剪好了...



之後就將不織布按照紙型剪好....

縫在正面白色的不織布上面...

我會用白色的是因為...

這名牌袋孩子們是要在學校用的...

還是樸素一點比較好...



反面我是用藍色的不織布中間挖空...

這樣才能顯示出姓名和學號...



最後把正面和反面的不織布縫合3邊就完成了...




哥哥的做好了...

來做弟弟的吧....

弟弟的這隻黃色憤怒鳥...

還是弟弟自己選的樣式喔...

我們家有很多憤怒鳥彈珠...

弟弟從其中選出2款憤怒鳥(黃色和橘色的憤怒鳥)

媽媽看了黃色和橘色的憤怒鳥後...

決定用黃色這隻來做...

因為造型比較特別...

正面還是一樣用白色的...




背面則是用咖啡色的...

我這次把名牌袋黏在挖空的四週圍...

這樣名牌袋才不會跑來跑去...



做這款不織布的名牌袋沒什麼技巧...

就是把它們3邊都縫合就好了...




要做兄弟倆的東西一定要選不一樣的花色...

也還好憤怒鳥本來就有很多樣式...

下次在再選別款的憤怒鳥來做唷...



背面挖空的名牌袋這種想法...

我也是看外面賣的現成的名牌袋改造的...

但不織布比較軟...

挖空後會兩邊會開開的...

所以我這次才會用熱容膠把名牌袋四周和不織布黏在一起唷...




以上就是我為兄弟倆再從新做的~憤怒鳥名牌袋~~

接下來要來介紹一下....

媽媽新發現的一項好東西....

那就是....

<百變創意布貼>




百變創意布貼...

有了這樣好東西....

你的個人物品就可以跟別人不一樣唷...




你的個人物品可以貼的東西很多...

例如...筆記本...口紅...鏡子...還有悠遊卡套等等...




我今天就是要來做一個媽媽專屬的悠遊卡套...

先量好需要的尺寸...




我是在背面畫好我需要的尺寸...

然後再剪下來...




把百變布貼撕開...

再把市售的透明卡套小心的貼平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