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♡ivy媽咪與Q寶貝鈞鈞和錡錡的部落格♡♡

算是很新的二手書-首篇

2010100111:43

這次去新社露營時,朋友的小孩很迷恐龍書,

所以帶了3本恐龍書,而我家的那2隻都沒看

過恐龍書,所以爸爸就到舊書攤買了算蠻新的

小本恐龍書~~~~

這種小書真的很小(巴掌大而已)我家弟弟很喜歡喔.....


而媽媽我發現了這套兒童日報出的套書,

我覺得內容不錯所以就買來,整理一下就

像全新的一樣,真的賺到了(平均一本約25元)....

內容還不錯很多元化 ,動物的奧秘就有2本,還有

介紹我門的身體的人體的奧秘,圖文並茂很適合小朋友

自然界的奧秘:介紹的是在我們地球上的生態:包括寒帶的

動物沙漠的動物,熱帶雨林的動物,台灣的動物還有世界亟待

保戶的動物等... 另外最後一本就是我家哥哥現在最感興趣

的宇宙的奧秘了:我家哥哥最近很愛看有關宇宙的書....真的很

剛好就買到了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本是動物的奧祕~~~

我們去的這家舊書攤真的很便宜

8大本全部才200元,可以讓我家哥哥

看好一陣子了~~~~但我家哥哥覺得

應該越多越好吧....

我這次買的這些二手書有很多是介紹動物的

有昆蟲與爬蟲類的,還有動物的秘密都很類似~~~

這些二手書保存的還不錯,讓我覺得

便宜又很有用處喔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用急喔請延伸看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算是很新的二手書續篇喔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