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♡ivy媽咪與Q寶貝鈞鈞和錡錡的部落格♡♡

客家風的~~鑰匙隨手包

2011052613:06

 

續上篇~~~魚兒愛上貓可愛鑰匙包後...

ivy媽咪又來發表其他作品囉...

最近的作品剛好都是跟鑰匙有關的實用包...

這是鑰匙隨手包...

鑰匙掛在外面....

拉鍊包裡面可放零錢...

也蠻實用的喔...

做法很簡單....

最難的部份就是上拉鍊而已...


我這次使用的是~~客家花布~~

客家花布做的作品...

聽說價錢都蠻高的喔...



我稍微選了有花多一點的部份...


我在花布中間插了一點其他顏色的布...

裁好布型後開始縫了喔...

包邊上拉鍊後...

把要鑰匙圈放進去...

就完成了...

裡面可放零錢和鈔票...

如果你只是出門去小七..

或是到樓下買的東西...

帶它出門就可以了...

很方便實用吧....

 

我還另外做一個同款花布的小口金零錢包喔...

成品就是這樣....

已上是手工鑰匙包的作品分享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再來就是看看要做給爸爸的手機包....

因為之前做的那個手機包爸爸說不敢用...

那好...我找了2塊布重新給爸爸自己選...


將!爸爸選了右邊的那一款...

我想也是...

因為左邊的稍微花俏一點囉...

喏!成品完成囉...

這次稍做大一點可同放2隻手機...


附帶一提的是...

這款布...是我跟拼布老師買的...

我覺得也很不錯ㄋㄟ....

我也可以做一個來給自己用囉...

是不是呀~~~


已上是我這星期的作品分享囉~~~

謝謝大家觀賞~~~~

引用:一定縫成的拼布小物之實用小布包的照片資料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另外端午節就快到了祝大家.....

 




 



  •   ching ching 於 2014-02-24 10:21 1F
  • 哇~
    IVY媽咪手真巧,
    作品很好看呢,
    這個客家花布鑰匙零錢包我也做過,
    不過和IVY媽咪的稍加不同,
    但我覺得更有風味,
    很讚~
  • 版主於 2014-02-24 18:36 回覆
    謝謝...是妳過獎了...其實我就照書上說的做而已...沒什麼技巧可言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