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♡ivy媽咪與Q寶貝鈞鈞和錡錡的部落格♡♡

ivy媽咪最新的不織布作品...球球貓不織布鑰匙包&名牌袋

2013051509:08


 

繼上次幫兄弟倆做了不織布的名牌袋後...

發現上次用材料包內附的的不織布稍微有點軟...

整個名牌袋會不挺又不好看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~哥哥的是藍色大象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~弟弟的是灰色驢子~

 

 

於是我又去材料行買了就硬的不織布回來改版...

沒想到又讓我發現一個新的材料包...

就是她...可愛的球球貓鑰匙包...

 

 

於是我又手癢...

買來試做看看...

做法說明就這一張...

 

 

另一邊就是版型...

 

 

剪下版型...

 


 

再把不織布按照版型剪好...

 

 

用保利龍膠稍微固定...

 




 

將將!

成品固定好約莫就長這樣...




 

最後只要加上貓咪手上的球球...

就行了...

47_19419_6ecc387544c25f8

 



 

 

臉上的眼睛和鼻子再用黑線繡上去...

 

 

最後把兩片貓身體用滾邊縫...

縫上就完成了...

做法是不是很簡單阿...

以後也可以自己做不同顏色的貓...

但!可惜的是...這球球貓手上的球球...

連手藝行她們都沒賣同款的ㄋ...

 

 

變通的方法就是我自己又找到另一種毛球來代替...

因為我打算把球球貓鑰匙包再改為名牌袋...

YA!如何??

可愛嗎?

可惜貓項圈也找不到同款的...丸子公主0004

只好改別款的囉...

 

 

這一次的名牌袋我改用較就硬的不織布了...

做起來的效果應該會比較好看...

 


 

將將~~~

兩款球球貓的作品都做好了...

球球貓鑰匙包&球球貓名牌袋...

我兒子說~好可愛唷....

 

 

不過這款球球貓的名牌袋比較適合女生...

我打算拿來當生日禮物送人唷...47_19419_8d87fae420d125d


 

 

兄弟倆的名牌袋我又把它們都改了...

改為較硬的不織布...迷你咪咪0021

 

 

就像這樣...

3款不織布名牌袋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名牌袋正面~
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名牌袋正面~

 

以上就是ivy媽咪手工時間所發表的~~最新的不織布作品~~

球球貓不織布鑰匙包 & 球球貓名牌袋....

謝謝大家光臨和觀賞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