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♡ivy媽咪與Q寶貝鈞鈞和錡錡的部落格♡♡

除了包包以外的手作品~~~立體口罩

2011070120:49

 

已經好些天沒上格子來了...

因為忙著孩子的房間佈置...

好吧...那今天來PO個手作品...

立體口罩...

這是我從拼布老師那裡買來的...樣品...

我把老師的作品先畫好版型...

但是因為不好意思向老師問做法...

只好上網球助其他格友囉...

剛好有看到一個格友PO了這篇作法...

就引用來做囉...


知道做法後...

就開始剪布囉...

但是一開始剪錯了...

只好一次做2個囉...


我從格友媽媽那邊引用的做法很清楚喔...

只是我不會備份部落格資料...

不然就可以把她的圖片也PO出來囉...


耶!不錯ㄋㄟ...

跟外面賣的一模一樣ㄋㄟ...

而且顏色還是我自己選的...

絕不會跟別人撞口罩喔.....

這是正面...

這是背面...

不錯吧...

這就是ivy媽咪自己做的立體口罩喔...

當然我的寶貝兒子也要有呀...

而且兩兄弟還是一樣圖案的...

不過你放心..正面一樣...

背面不一樣顏色喔...

這樣兩兄弟就不會弄錯了...

以上就是ivy媽咪手工時間....

~~~除了包包以外的手作品~~~立體口罩....

謝謝大家觀賞喔~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II的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