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♡ivy媽咪與Q寶貝鈞鈞和錡錡的部落格♡♡

縫紉機公司推出的材料包~~喜佳古典風情隨身包

2011062514:36

 

今天來發表一下...無心插柳的的作品...

話說前些天...我家的縫紉機有點小問題...夏のかにプレート

所以我就送回公司去維修...

機器送修後...就順便看看公司有甚麼新玩意兒...

這時店員跟我說:我們最近剛好推出...

只要是會員就能以69元買這款材料包的優惠...

這麼漂亮的材料包只要69元...

那當然要買囉...

這款材料包就是...喜佳公司推出的...

古典風情隨身包...

好像有3種顏色...是隨機的...

我買的是這款...

顏色我還蠻喜歡的...

花布真的很漂亮ㄋ...

這款花布真的很古典...

能為作品增添風采囉...

材料如下...

其實買材料包有個好處...

就是布都已經裁好了...

但是喜佳這款你還要自己裁剪...

它只有給大概的需要的布料而已...

正確尺寸要自己裁剪好...

 

製做作法還用彩色的...

還算簡單啦...

雖然我的縫紉機送修...

我用手縫的還是能完成...

先將布先裁剪好...備用...efafeeee.gif

拉鍊也就定位...

準備開始製作囉...

將!成品完成了唷...

很快吧...

其實如果有縫紉機...

我可更快完成的...

你看大公司的材料包就是比較高級...

連內裡布都這麼美ㄋ...

內袋還蠻大的...

可以裝很多東西...

是屬於實用性高的包包...

我還自己把它加上提把...

不知這樣會不會破壞作品的質感...

不過我覺得作品的實用性比較重要...



這是背面...

它的正面和背面都一樣...

只是正在有拉鍊而已....

古典印花布質感就是沒話說ㄋㄟ...

美吧....





已上是ivy媽咪無心插柳的作品....

喜佳古典風情隨身包~~~

 

謝謝觀賞....也祝大家週末愉快囉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~~上述部分照片和資訊引用...台灣喜佳股份有限公司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