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♡ivy媽咪與Q寶貝鈞鈞和錡錡的部落格♡♡

今年過年,最不想聽到的問候話題!

2013020600:11





 

又快要過年了....

每到這個時後就會聽到好心的~厝邊隔壁~

親切的來問候妳說...

~哥哥在坐月子中心~

哇!妳好厲害喔...

生了2個都是兒子ㄋㄟ...

~~哥哥...滿週歲時~~

那怎麼不再生個女兒阿...

~~天阿~~

聽了就頭皮發麻...

~~媽媽和滿週歲的哥哥~

已經生了2個兒子了...還要叫我再生個女兒...

這種事我想應該不會再發生在我的身上了...


真的...2個就夠了...

在這種時代....

心臟夠強的才敢生2個囉..


當初生了我家哥哥後覺得帶孩子好辛苦喔...

不想再生了...

後來想想哥哥一個人會很孤單...

於是又生了弟弟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弟弟在坐月子中心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媽媽和弟弟在座月中心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弟弟7個月大時在清境..青青草原露營~~

生了弟弟後更加辛苦了...

你看弟弟很皮...

還給我拿紅藥水來喝...

把我嚇破膽了...

但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弟弟都已經唸大班唷...


所以一到了過年...

我最怕聽到的就是....

<要我再生一個女兒啦!>

~弟弟週歲時的全家福照~

雖然兄弟倆現在很可愛...

但是這8年來都是我一個人帶他們兄弟倆...

真的怕了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~弟弟週歲時的全家福照~

希望今年能不要再聽到這種問候語了...

小龍年即將來臨了....2013头像QQ头像

各位最怕遇到什麼樣的問候????

或最不喜歡被人問到什麼話題呢?

是不是跟我一樣咧

 

最後祝大家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