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♡ivy媽咪與Q寶貝鈞鈞和錡錡的部落格♡♡

大班生鈞鈞也喜歡看的書----唐詩三百首

2010100120:57

     

今天剛好有朋友到家裡來,看見了這本

"唐詩三百首",他問我:你們家都是看這種書喔?

我說:目前這本書是我家鈞鈞哥哥在看的書,

他嚇一跳說:他不是唸幼稚園而已===對呀!

他就是今年8月才剛升上幼稚園大班的鈞鈞啦~~~

我有照片可證明喔!他看完還會在上面作記號喔~~~

還會練習寫國字,但筆劃不太對咩~~~


他對唐詩三百首感興趣是因為他現在

學校也有教他們唸唐詩三百首,所以

他會找學校教過的來看,這本唐詩三百

共有500多頁ㄋㄟ....真的很多夠他看的~~~


想一想我們家真的這類的書很多,

有大人讀的唐詩,還有小本的可愛

唐詩,也有2本1套的彩色唐詩~~~~

這就是我跟爸爸幫鈞買而且是鈞最近

常讀的一些書就暫時介紹到這邊==如果有

後續再介紹給大家了===謝謝大家一直支持

看完媽媽我這系列的文章咩******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再來就是即將登場的"國語週刊篇"了~~

       請期待喔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