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♡ivy媽咪與Q寶貝鈞鈞和錡錡的部落格♡♡

11月3日鈞鈞到台北錄影

2010110423:22

 

我家鈞鈞唸的幼兒園是東森體系的...

所以大班生每年可以到台北跟幼幼台的

哥哥姊姊一起錄影一起唱歌同樂囉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是哥哥從小班時就期待已久的

大型活動囉~~~

終於在今年11月3日如願以償了....

他真的很高興喔~~~回家還跟我描述

錄影棚的情形喔...比老師講的還詳細ㄋㄟ~~


其實我原本還有點擔心他要在沒有

爸爸媽媽的陪伴下自己一個人去

台北喔...不知會不會有問題ㄋㄟ..

但老師說他很棒喔~~~

都不會怯場也都很聽話而且還能

完成表演喔~~~這下我終於放心了...

媽媽的寶貝終於長大可以自己做他

自己想做的事了~~~~也有點感傷...

他很快的明年就要上小學了..不在是那個

常常依偎在我身邊的愛撒嬌小男生了~~~


這個活動是他們學校每年都會舉辦的~~~

只有大班的才行喔....而且名額有限ㄋㄟ~~

我想就讓他去吧...ㄝ!很熱門的..第一天

就額滿了無法增加耶~~~超額的還要看

報名時間的前後順序決定是否能去喔~~~


但還是有人的父母不放心所以沒去囉~~~

不過我看到哥哥高興的模樣我就覺得我

做的是對的....因為這也是孩子將來的資產呀~~

可以讓他長大後慢慢回味囉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