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♡ivy媽咪與Q寶貝鈞鈞和錡錡的部落格♡♡

我家也有個~淡定哥?

2012051809:13

 

最近常聽到一個很夯的詞~淡定...

而~淡定是什麼意思呢?

~淡然若定:對什麼事情很淡然很沉穩的樣子~

我覺得我們家也有個~淡定的人喔....

那就是我家鈞鈞哥哥唷...

這傢伙遇到什麼事都很淡定...

像他的腳在學校受傷時他也都很鎮定...

也說不用去醫院...媽媽自己擦藥就好了...C093.jpg


就連校長來訪問他時...

他也都很輕描淡寫的回答...

校長就問我ㄧ些問題而已呀?

沒什麼的...

腸病毒發作時...

也沒有大哭大叫的喊痛...C088.jpg

只是擔心因為腸病毒無法去上學而已...

PS..因為我家弟弟腸病毒一直喊痛...

而且大哭大鬧的ㄋ...

不管到哪裡都能怡然自得...

這就是我說的~淡定...


像昨天下午...

哥哥突然蕁麻疹又發作了...

這是他第二次發作了...

全身紅種又很癢...

他還能坐在客廳看繪本...

而且還看了一下午ㄋ...

夠淡定了吧...


昨天半夜4點蕁麻疹又發作了也沒叫我...

一直等到天亮了才跟我說:

媽媽!我的蕁麻疹又發作了...

我嚇一跳的說:你從凌晨4點以後都沒睡覺嗎?

他說~~是呀!

我真的很心疼這孩子...

為什麼蕁麻疹發作也不叫醒媽媽咧???

然後自己一個人忍受那種痛苦!

哎!淡定的孩子...

到底是好呢?還是不好呢? 


說完我家這~~淡定哥....

最後來看看我家姑姑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開心一下囉...

姑姑這次到日本的黑部立山...

這好像是果糖的樣子...


牛奶糖....

是地瓜口味的喔....


給兄弟倆的~河童造型自動鉛筆...

媽媽的是~~原子筆...

也是可愛的河童造型唷...

感謝姑姑出國旅遊還特地帶小禮物回來給我們囉...

 

謝謝大家光臨和觀賞....掰掰囉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