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♡ivy媽咪與Q寶貝鈞鈞和錡錡的部落格♡♡

哇!我的蘋果上有一隻蟲ㄋㄟ ~~之可愛零錢包

2012061411:29

 

嗨~ivy媽咪的手工時間又來了...

咦!這一次未免也來的太快了吧

沒有啦!因為最近天氣都不太穩定少出門...

閒來無事...所以就再接再厲做下去囉...

今天要發表的作品是~~蘋果零錢包~~

嘿嘿!不要嚇到喔...

因為我的蘋果上有一隻蟲喔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蘋果零錢包之背面~~

這是書上的作品...

有沒有很可愛呀!

先將紙型剪下來...

但我是用描下來的...

因為我不想破壞整個紙型囉...

描下來後...

將布料按照圖形裁好...


將將~~裁好了...

而且我也將~蟲蟲~縫在我的蘋果上囉...

有蟲的正面...

紅色布料的則是背面...

葉和莖都是用不織布...

葉子的紋路也先繡好...

這個蘋果零錢包跟我之前做的~心情零錢包~

作法一樣...所以我很快就能做好了...

圖形說明大概看一下就好囉...

可愛的小毛蟲...

書上的作品用的是布料..

但我想用不織布試看看效果如何???

YA!感覺也很不錯唷...很卡哇伊ㄛ...

連哥哥同學的媽媽都說讚ㄋ...

上拉鍊囉...

上完拉鏈把另一邊縫合...

縫合完畢就只剩把葉子縫上去囉...


將將~~成品出來了唷...

做這個蘋果零錢包大概花了我4小時的時間...

還算OK啦...

但這個零錢包可是純手縫的ㄋ...


拉鏈打開後...

就可放進零錢了唷...


背面也展示一下...

背面比較像蘋果吼...

以上就是ivy的~最新作品...

<<<我的蘋果上有一隻蟲~之可愛零錢包>>>

 

謝謝大家光臨和觀賞~~~下次見囉~~~

 

 

~~蘋果零錢包部分照片資料引用~一定縫成的拼布小物..第二輯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