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♡ivy媽咪與Q寶貝鈞鈞和錡錡的部落格♡♡

弟弟中班下學期的歡樂金牌夏令營

2012070809:37

 

101年7月6日...星期五...

今天是弟弟參加學校的夏令營的日子...

弟弟學校辦的夏令營是星期五白天還要正常上課...

夏令營於下午4點正式開始...

外賓也是下午4點30分才到學校報到ㄋ...

 

媽媽在星期四晚上就幫弟弟打包好行李了...

換洗衣服2套...

晚上尋寶用的手電筒+無尾熊玩偶...

弟弟跟我說:媽媽!我要帶無尾熊去...

不然晚上我會睡不著唷...

好吧!那是你在學校睡覺媽媽才能讓你帶唷...

平常時間不可帶唷...

這是弟弟第一次自己外宿ㄋ...

之前在學校外宿也是跟哥哥一起...

所以我有點擔心ㄋ...

還好老師說弟弟很算乖啦...

只是晚上睡覺時躺了有些時間後才睡著囉...

不過弟弟不在家...家裡變得太安靜了...

有點不習慣ㄋ...

昨天...星期六...下午4點...

媽媽準時接回弟弟...

弟弟的脖子上掛了金牌一枚...

直跟我說:媽媽我有獎牌喔...

弟弟還問我說:媽媽!哥哥有想我嗎?

我反問弟弟說:那你有想哥哥嗎?

弟弟說:有阿!

參加闖關遊戲得到...

歡樂金牌獎牌一枚...5709719902576281696.jpg

還是第一名ㄋㄟ...

哥哥看完還說:弟弟好棒喔..

我參加闖關遊戲都沒得過第一名ㄋㄟ...

每次參加夏令營都會做DIY的作品...

去年好像是手工肥皂...

今年改換成名片夾囉...


名片夾應該是現成的...

讓孩子手繪而已...


還有羅陀...

弟弟的羅陀顏色可是很鮮豔的ㄋ...

弟弟還示範玩給我看唷...


贈品還有一個環保杯...

我記得去年好像沒有ㄋ...




最大的禮物...

就是闖關遊戲的禮物了...沙灘車1組...


學校好聰明喔...

他們先在辦公室門口排好各式禮物...

讓孩子心動再報名參加學校的夏令營...

大部分的孩子都已經事先選好禮物了ㄋ...


不過也感謝學校辦這個活動...

也能訓練弟弟自己獨立一點...

以上就是~弟弟中班下學期的歡樂金牌夏令營全記錄~

謝謝大家光臨和觀賞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