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♡ivy媽咪與Q寶貝鈞鈞和錡錡的部落格♡♡

我們家露營的新裝備~~狄卡濃2秒帳系列的客廳帳&ivy媽咪手作的三角旗

2014010808:38



常常在格子裡看到別人PO~開箱文...

今天我也要來PO個開箱文...

主角是我們家露營的新裝備....

<狄卡濃2秒帳系列的客廳帳>

爸爸示範給我們看一下他的搭法...

以後我們家野營時就可以這麼使用了...



打開後車門...

然後把客廳帳其中一側的門打開...

就能跟車子的後車門連通了...

兩兄弟可睡在車上...



而我跟爸爸則睡在客廳帳內....

當然不是睡地上啦...

是睡在行軍床上...

裡面的空間不會很小...

足夠擺2張行軍床...

嗯嗯...

光是用想像的就覺得應該會很讚唷...



客廳帳跟車子的側邊也幾乎沒有空隙...



爸爸說如果想把這頂客廳帳當帳棚直接在裡面睡覺也是可行...

只要再找一塊比客廳帳大一點的地墊舖上就可以了...



狄卡濃的帳棚~收&搭都很快...

最適合去合歡山露營了...



爸爸展示完客廳帳了...

要收帳囉...



來來....注意看喔....

要這樣摺過來...

再~~那樣摺過去...

拍謝...這種帳棚ㄋ...

我是只會用看的...不會收啦^_^



將將...

收好了...



裝進袋子裡...



收工...




以上就是我們家露營新裝備之一的....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狄卡濃2秒帳系列的客廳帳>...

 

       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 

接下來ㄋ...

再來PO一下...

我們家另一項露營的新裝備的開箱文....

那就是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戶外別墅裝潢必備的~~手作三角旗~~

聽說現在很夯~~喔...

那我們家當然也要來跟一下流行囉...

這些是我打算製作旗子的布料和版型...



我們家的三角旗跟別人家的三角旗不一樣...

別人家的三角旗就跟網路上賣的一樣...

是把三角旗直接車在棉繩上的那種...

而我們家的三角旗ㄋ...

是把三角旗直接縫在營繩上唷...



我跟爸爸算過了...

一條營繩(分成兩邊)

一邊大約要15面旗子...

所以我得準備30面旗子的布料...



裁三角旗的布料時....

要沿著版型多留一公分的縫份喔...



最好先在旗子上都畫好記號線...



等一下就只要沿著等腰三角形的兩側給他車下去就好...



不過呢...

我家的三角旗因為不是要車在棉繩上...

所以我必須先完成旗子的部分...

這樣就得先把旗子的三面都車好...

我的做法是...在三角形的底部先燙好摺份...

這樣等一下車好等腰三角形的兩側後...

比較好車三角形底部的那一部分...



車好等腰三角形的兩側後...

翻回正面...



翻回正面後最好再整燙一下旗子...



最後在三角形3側再押線一圈...

這樣旗子會比較立體也比較好看喔...



將將...

所有旗子都做好了...



唉!要開始做最艱難的部分囉...

就是要把旗子一面一面縫在營繩上...

這部分很費工...

花了我2個晚上的時間ㄋ>.<



YA...完成一邊的15面旗子了...



終於啊...

整條營繩的30面旗子都完成了...

如果各位想自己做三角旗也可以用寬版的緞帶當棉繩...

不一定要像我這樣做喔...

因為這樣做實在太累人了...



最後來看看...

手作三角旗的另一個用途...

掛在我家客廳裡...

是不是為我們家客廳帶來不一樣的氣氛啊...




以上就是我們家露營新裝備的開箱文....

<狄卡濃2秒帳系列的客廳帳 & ivy媽咪為我們家戶外別墅裝潢的~手作的三角旗>

 

謝謝大家光臨和觀賞~~

 


  •   Bell Yeh 於 2014-01-16 15:07 4F
  • 哇哇!我喜歡這個帳篷,
    因為我還是喜歡睡車上~~~^^
    而且我比較想隨停隨搭帳篷~~
    ivy家真的有好多寶可以挖~~^^
     
  • 版主於 2014-01-17 20:03 回覆
    謝謝...不過這款不是帳棚喔...它是客廳帳...是沒有底的...所以我們打算道合歡山野營時...讓孩子睡車上...我跟我家爸爸睡在行軍床上...我們家真的有很多露營設備...到各種營地就用各種不同的搭法...妳可以看看我以前的文章...就知道我們都這麼搭囉...不好意思...獻寶了唷
  •   藍婷婷 於 2014-01-15 22:50 3F
  • 哇!!有了這新的帳篷,真的超方便!!

    這樣一來天冷 會溫暖許多~~
  • 版主於 2014-01-17 19:24 回覆
    這種帳棚是沒有底的...是客廳帳...我們是打算用來野營用的...孩子睡車上...我跟爸爸睡在行軍床上...這樣就不用每次都找露營區露營了唷
  •   水漾 於 2014-01-09 19:51 2F
  • 帶狄卡儂2秒客廳帳去合歡山野營會冷死啦不行啦
    最近好多人都在手怍三角旗>>>是這樣帳蓬會比較明顯嗎???@@"
    大家帳蓬越裝越花俏>>>車子都快不夠裝了
  • 版主於 2014-01-09 21:05 回覆
    零下3度的塔塔加我們都待過了...所以應該還好囉...三角旗...可能是吧....我也不知道它最近在夯什麼??也有可能大家都在比手作的東西吧
  •   不二家 於 2014-01-08 16:02 1F
  • 迪卡儂的帳篷真讚
     
  • 版主於 2014-01-08 20:07 回覆
    是阿...我們家有好多頂狄卡濃的帳棚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