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♡ivy媽咪與Q寶貝鈞鈞和錡錡的部落格♡♡

實用性滿分的可愛短夾包~~~

2011052201:17

 

當我看到這個短夾包時...

心裡就想...我的錢包都是長夾...

不然我來嚐試看看做一個短夾來用用吧...

看一下書內的說明...

好像不會難....

我應該可以完成喔...

果然...成功了...

超開心的...

以下就來分享一下我的最新作品...

短夾包~~~

這是短夾包的作法說明...

首先先按照書上的說明...

將所以布料和配件準備好...

這次選了一塊玫瑰花的棉布...

漂亮嗎?

我覺得蠻漂亮的喔...

你覺得如何呀...

我想做起來應該不錯吧...

內裡的花色就隨便啦....

便宜的布就可以啦...

依照書內教學...

一步一步慢慢完成...

內袋的部分已經完成了...

再來就是外面短夾的部份了...

最後完成的樣子就是像書上的圖示一樣...

將!完成了...

有沒有一樣呀...

我覺得還不錯啦...

優雅的顏色...

而且不會跟別人撞包...

裡面打開的樣子...

實用性滿分喔...

中袋可放鈔票和零錢...3980056170689554425.jpg

倆邊則是卡格袋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現在我的包包裡面可以說都是我自己的作品...

短夾包...手機包...相機包...

放零錢小口金包...

一應俱全....

真的很有成就感喔...

這是手機包...

也可掛在外出的包包外面...

這樣電話來時就不用打開包包拿電話了...



這是雙頭拉鏈相機包...

實用性也是很高喔...


再來就是面紙包...

掛在包包外面是不是很方便ㄋ...


以上就是我最新的的作品...

可愛短夾包...

哎!不好意思又順便展示一下我其他的作品囉~~~

引用:一定縫成的拼布小物之實用小布包的照片資料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大家觀賞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