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♡ivy媽咪與Q寶貝鈞鈞和錡錡的部落格♡♡

[當發現無法連線時,你的反應是?]

2011061711:37

 

當發現電腦無法連線時...妳的反應是?....

哈哈!當然是趕快找維修人員來修理呀....

不然的話就來做做手工包包囉...

這是我最近完成的作品風評最好的....

~~護照套跟魚兒愛上貓的鑰匙包~~

為了做出更多的作品....

所以就找了些美美的布料備用囉...



因為朋友請我幫忙做護照套...

我也手癢...

就來做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專屬護照套囉....

正面....

裡面...

內袋...

做這款護照套需要的內裡布要半尺多的布...

算是材料費較貴的一個包包囉...


將將!完成了...

我的~~浪漫白玫瑰護照套~~

當電腦無法連線時...你的反應是甚麼呢?

是否跟我一樣呢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