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♡ivy媽咪與Q寶貝鈞鈞和錡錡的部落格♡♡

鈞跟錡100年首次戶外活動~~控窯~~下篇

2011010922:46

 

終於將窯燒的通紅了...

現在把食材全部放進窯內...

用燒的通紅的土塊將食材悶熟了....

需要1~2小時的時間才可以吃喔....

那就等等等吧~~~

當然這段時間我們有吃大鍋麵來充饑

一下啦~~~不然會餓死囉~~~


在等待地瓜烤好的同時...

咦!旁邊已經有人將桶子雞烤好了...

將!烤好的桶子雞....好香喔...

鈞和錡兩兄弟眼睛瞪的大大的...

問!媽媽它是怎麼變成這樣的呢?

這隻雞已經死了吧!

傻孩子雞當然已經死了呀...

不然我們怎麼吃它呢?

後來鈞跟我說:媽媽!我不要吃...

因為它是公雞~~~哈哈!我也不知道

為甚麼鈞說不吃公雞ㄋㄟ....

但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這隻雞是

公的還是母的...

在等待的時間裡....

旁邊的田裡還有孩子們在比賽躲避球喔~~

只不過鈞和錡還小我沒讓他們兩參加...

因為其他小孩都是國小組的較多啦~~~

這次大約有10幾組人馬下來造窯...

蠻壯觀的.....

將!1個半小時過去了>>>>

阿伯準備開窯了....

一直冒煙ㄋㄟ...很燙喔...

小朋友要走開喔....

伯母用夾子夾起我們的地瓜和玉米...


哇!玉米烤的剛剛好耶...

顏色也好漂亮喔...

而且吃起來很甜喔...

還有奶油的香味..

鈞和錡都好喜歡吃ㄋㄟ...

弟弟吃了半根還要吃...


地瓜也烤好了...只是外面沒用錫箔紙

再包一層所以外皮有點

燒焦和破破爛爛的....

下次要記得再包從錫箔紙比較好~~~




終於結束了控窯的活動了...

那就再來一點餘興節目吧~~~

新版的兩人三腳遊戲...

因為我不知道這種遊戲真正

的名稱是甚麼?

所以就用兩人三腳來稱呼它囉~~

大家看看照片就知道它是什麼遊戲了...

兄弟兩當然是不能上場的啦...

年紀太小了~~~

只好坐在場邊加油囉~~~

我們這次控窯的場地其實是一個

重型機車的教練場...


你看還有爬坡的地型喔~~~

今天好像有活動的樣子...

你看旁邊停了不少台重型機車...

團員還為成一團...應該是有比賽吧~~

我還是第一次看過這種重型機車的教練場...

才會特別介紹一下的啦...

因為它跟這次的活動沒有關係咩~~~

這就是民國100年鈞和錡首次的

戶外大型活動的一整天活動介紹...

謝謝觀賞囉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