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♡ivy媽咪與Q寶貝鈞鈞和錡錡的部落格♡♡

哥哥的牙齒-意外掉牙篇

2010090515:10

看到沒!我有兩個乳牙盒喔!大的是媽媽為我準備的,小的是因為牙醫阿伯

不小心把我的上前門牙弄斷了的小小的補償(其實也不完全是牙醫阿伯

弄斷的啦!本來就快掉了)...

哈哈!多了一個小小可愛的黃色乳牙盒,謝謝牙醫阿伯和護士阿姨....

ㄚ!阿伯慘叫ㄧ聲把媽媽嚇了ㄧ大跳,我說怎麼了?醫生說門牙掉了

我簡直傻眼了,怎麼會這麼巧要裝牙套竟然門牙也掉了,我怕節外生枝

還問醫生說:可以裝牙套嗎?醫生說兩者沒有關係,還好也因為這樣鈞

才會乖乖的裝牙套呢.... 

從正面看下去金鋼牙還沒裝上去,左門牙就先掉下來了,阿伯也嚇ㄧ跳ㄋㄟ.

本來只掉了ㄧ顆左邊的但醫生說右邊也那顆也快要掉了ㄧ起拔掉好了,

就變成這樣了.....

因為拔另外ㄧ顆要上ㄧ點麻藥而且有點痛鈞就哭了,媽媽也很心疼但也沒辦法,

只能安慰他這是必經的過程你要勇敢面對,以後還有很多顆牙齒也要面臨

換牙的情形.


媽媽幫鈞鈞把牙齒放在冷凍庫裡暫時保存還標上日期,鈞鈞已經掉了四顆門牙了,

下面兩顆門牙都已經長出來了,從第一顆掉牙到現限在總共歷時半年.....


妳看我的門牙不見了媽媽要幫我幫拍照弟弟也要拍ㄧ直哭啦!真是的....